Mengyao
Mengyao

安放獨白、對話的角落。

生活|維持甲亢症狀的陶貓

Que Sera, Sera,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相隔半個月的捏陶時光,揮別先前對於預設形象的執著與焦慮。

刻意提早到了教室,解開保濕的保鮮膜,還是眼睛很突出的貓咪,被戲稱患有甲狀腺亢進的貓咪。

雖然眼睛也可以再加濕塑型修整,但我心中沒有這樣的念頭。

拿著工具刻畫出毛髮的流線後,對於脖子的不對稱有些介意,取巧做了一個鈴鐺與繫繩,讓野貓變家貓了。

向老師求助希望有壓印紋路的工具,老師則回答:「告訴我你希望的紋理,我才能夠提供適合的工具。」

我下意識指了今日配戴的手環,老師立刻給了我一小截珊瑚礁。

太好了!是融合海洋元素的貓咪。

接著陶貓就要入窯了,非常期待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模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