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yao
Mengyao

安放獨白、對話的角落。

土耳其遊記|地毯圈套

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的第三晚,我脫團獨自步行回飯店時,隔著櫥窗欣賞地毯被店家發現,立刻被熱情邀請進店喝蘋果茶。此時剛好有兩對客人笑容滿面走出,我不疑有他走進如藝廊般的地毯店。

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的第三晚,我脫團獨自步行回飯店時,隔著櫥窗欣賞地毯被店家發現,立刻被熱情邀請進店喝蘋果茶。此時剛好有兩對客人笑容滿面走出,我不疑有他走進如藝廊般的地毯店。

「歡迎你,我的朋友,你從哪裡來?在土耳其去了哪裡玩呢?很榮幸為你介紹我家傳自傲的手工地毯!」

「我是第六代的繼承者,你現在看到整棟美麗地毯都是我家的藝術資產,而且我們與全世界都有生意往來喔!

「不過這是藝術品不能上網銷售,會立刻被仿冒。我相信你會了解的。」

「讓我猜猜你家裡是什麼風格設計?這邊展示的地毯,哪些你不喜歡我先撤下,讓我了解你的品味。如果這裡展示的你都不感興趣的話,可以告訴我你喜歡什麼樣的顏色或圖騰樣式嗎?」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帶一張美麗的地毯回家,因為你值得。」

「親愛的朋友!出個價給我吧!如果價格太低我也不會答應的。誠如我先前所說, 我只是希望往後在家也有美好的地毯陪伴你啊。」

「這個價格真的沒有辦法,吃過晚餐了嗎?我等等就下班了,你的飯店在哪裡? 你可以先去我經營的樓上餐廳用餐。」


”Life is only once…Why not we go to beach and you can try my kiss...“


回飯店後與室友說起這件奇妙的遭遇,室友說:「你如果去海邊的話,可以拿到一張地毯嗎?」

回:「我的吻等值一條地毯嗎?是多大的地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