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學生
流浪學生

一個喜歡貓,喜歡攝影,喜歡寫東西的香港人,現於台灣留學

深夜隨筆#2

有時候,

我會把窗外的女生認作是妳,

略帶灰塵的玻璃,

搖曳不定的樹丫。


那個時候,

妳無處不在。


照片的妳慢慢褪色,

放下,

妳又曾殘留在何方,

拿起,

妳的面容已經漸淡。


我又可以在哪裡再遇見妳。


不介意的話,

可以偶爾到訪妳的夢中嗎?

請妳允許他留下,

他不會哭,不會鬧。


桌上些許破敗的木屑,

被東風吹得亂舞,

妳記得要多加一件衣裳。


啊!還是妳已經擁入別人的懷抱中了呢。


窗外的女孩,

隨著一個陌生的男子走了,

淡出視線的感覺,

就像相片中的妳。


若我偶爾出現在妳的夢中,

妳又會介意我留下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