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學生
流浪學生

一個喜歡貓,喜歡攝影,喜歡寫東西的香港人,現於台灣留學

倒也不是非誰不可

我這個人啊,需要的很簡單。


轉身以後,只是想要妳回眸一笑,跟我說道,原來這是一場如此荒謬的玩笑,再度拖起我的手,再度溫柔我們的距離。


我這個人啊,要的東西很簡單。


這段時間的我,過得很簡單,沒有妳的生活,我過得還可以。


偶爾去一些展覽會,坐在名流之間,幻想著我也是其中一份子,學懂了如何侃侃而談,也學懂了如何交際。


偶爾去一些品酒會,紅酒的味道,果真的不及啤酒好,但是我就是喜歡那些感覺呀。衣服香氣下搖晃著酒杯,看著一雙雙眼眸,我很喜歡那個氛圍。


偶爾闖入一些不屬於我的世界,也偶爾闖入一些不屬於我的懷抱,看著世界變遷,想著,這就是一生了吧。


身穿西裝,加了點髮膠,怕妳會認不出我呀,所以我識趣的退出了,在那個庸俗的世界。


任由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照射,燃燒著自己的沙漏。有時候和他人肩並肩,路燈影照,只有一個身影在走。


或許我只是繼續漂泊世上,或許只是我太想妳,我也不想知道了。我這個人啊,在沒有妳的生活裡,過得還可以。


其實也不是非誰不可,恰好,那個人是妳而已。


我這個人啊,需要的很簡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