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無雙立志傳 第三百一十六章 雪子的心意(一)

煙霧瀰漫的環境下,伸手不見五指,視線範圍之內連自己的手指都看不清,但是對面那端水紋傳來的波動,卻是非常的清晰。


再看一眼置物台上的衣服,布眉頭一緊,突然想到宿屋老闆娘離開前那句

“記得要敲門喔”

心下就已經知道在池水那端的是何人了

“千年…”


嘩啦~


正在猶豫該如何逃脫之際,卻聽見前方水聲響起,然後水紋波動也越發地明顯,水波波紋朝向的方向竟是自己的所在,顯然那人正往自己的方向走來。


無可奈何之下,布突然想到

“這大霧瀰漫,她…看得見我嗎…因該看不見吧…對吧”

心中雖然冒起了僥倖的想法,身體卻依然隨著水紋波動越來越清晰,而越來越下沉,直到完全沉入池子,而沉入水底的剎那,透著池水及大霧,隱約看見 千年一絲不掛的走到自己的面前,嚇的 布龜縮在水池裡,一動也不敢動,雖然看不太清楚,布也不敢看,甚至雙眼緊閉,憋住呼吸。


千年走到水池旁,拿起一塊白布,輕柔的洗滌擦拭著自己的身子,白布貼在肌膚上,輕撫著搓揉著,水滴順著曲線涓涓流下,千年盡情的徜徉在熱水與雲霧之間,這幾天所積累辛苦漸漸的消逝。


千年卻沒有想到,自己與池子邊緣之間,還夾著一名男子,更沒想到的是,在這矇矓之間,那男子還是沒忍住那該死的好奇心。


不一會兒,千年也舒服的泡在熱水裡頭,感受著溫熱之水緊緊包覆著軀體,幾天下來 千年忙著照顧 布,幾乎是沒日沒夜的,飯沒好好吃,覺也沒好好睡,幾天之下洗漱無處,更別說是洗澡了,正愁著再不好好清洗自己的身子,帶來的花香水粉都快掩蓋不了身上的汗味了。


要不是 布如今已經醒來,父母也已經來到別院,已經沒有用得著自己的地方,自己也差不多該回宿屋,這下趁著大家都還在睡夢中,一早便起身燒柴煮水,熟練的動作幾乎沒有發出任何聲響,便在天還未亮之際,就已經泡在熱水池子裡頭了。


此時 布瞇著眼,完全不敢睜開,雖然透著池水,視線模糊,且冷熱交迫之下,熱氣騰空而起,以至於大霧漫漫,更是看不清眼前的事物。


此時縱使有金銀財寶,天生尤物在眼前,布卻死死的避著雙眼,怎麼也不敢睜開,尤其是心中那寒潭仙女的倩影,此時卻一直閃進腦海裏。


布心裡暗道一個不好

“我已經看了仙女姐姐,雙眼已經是褻瀆了她,現在怎麼能看別人呢,不行…千年是宿屋老闆娘的義女,怎麼說都是自己人,我不可以這樣玷污了 千年的清白…”


布心裡雖這樣想,可 千年卻在自己面前,毫不避諱的洗滌自己,突然一個熟悉的語氣閃進了腦海

“大丈夫立身於天地之間,你怎麼那麼婆婆媽媽的,你這慫樣跟那個什麼 少主有什麼不一樣,反正她不是也看光你了,一人一次不吃虧,男子漢大丈夫,勇敢一點,別污吾等一世威名”


“將軍你出現了…等等,你可別看”布急忙緊閉雙眼,著急著回應恰巧出現的 呂布。


“某乃大漢溫侯,怎能做這窺探姑娘家身子之事,這事兒要是傳將出去,豈不讓世人笑話,何況某早有妻妾,這等孩童處子之身,某怎有那妄念遐想之意,小布漠是小看了某”呂布正色的道。


“抱歉將軍,是我誤會了,對了你昨晚怎麼不在夢境裡,我正想要找你”


“唉~某消耗內力過多,需要時間恢復,這幾天必須靜養幾日,抱歉,某一時忘了告知,汝不會怪某吧”


“將軍不必如此,我只是有些問題想問你,並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


“是何等事情呢”呂布問道


“是關於冥想…還有修鍊的事…”


布話還沒說完,呂布突然伸手阻止說道

“這些事情,待日後再說吧,外頭有人來了,是妳母親來了”說罷,呂布又再次消失在神識空間中。


“將軍等等~將軍我還有話要說”布還有話要說之時,神識空間裡卻早已空空如也。


“將軍怎麼老是這樣,來無影去無蹤的,他怎麼老是能清楚的知道外頭的事情,咦~不對他如何知道是母親…對了是感知,這精神外放真是厲害,連來的人是誰甚至是男是女都能一清二楚,記得那時打野豬的時候,這麼遠的距離將軍都能察覺…糟糕…眼前這 千年恐怕…”布正思索之際,氣息也為之紊亂,雖然憋氣這功夫,自己已經是爐火純青,不過氣息一時的紊亂,細微的氣泡還是浮出了水面。


眼前突有氣泡冒出水面,雖然不多,卻怎能隱瞞的住心細如絲的 千年。


千年疑惑的盯著眼前的氣泡,熱霧中慢慢的向前,而水裡的 布,感覺到水的流動,瞇著雙眼成一線,看見眼前事物,竟愣在當下,見齊緩緩的靠向自己,布只能慢慢的往後移動,直到背部緊貼著水池邊緣,退無可退,避無可避,布只能選擇側過頭,避其“峰”芒。


“千年啊~布啊你們在那兒?誰在裡面?”


千鈞一髮之際,門外傳來,目前 雪子的喊叫聲,布終於鬆了一口氣。


千年終於止住了身形,回應道

“嬸嬸,是我 千年”


“喔~原來是 千年啊,正好,嬸嬸我有事情要找妳”雪子說道


“嗯,嬸嬸妳等我一下,我穿衣服就出去”


雪子思索了一下,好像想到什麼似的,就對著門說道

“不用,這剛好,嬸嬸能進去嗎,我剛好有事情要問你”


“喔…可是,我還沒穿衣服…這樣…”千年聞言不知為何竟嚇得躲進了水裡,只露出脖子以上的部位,緊張的說道


“哎呀~沒事,妳有的我也有,妳不是怕嬸嬸笑話妳吧,我們家 布啊~從小都是我幫他洗的,早看光了啦,我進來了喔”雪子說罷便輕輕將門拉開,進來後反手便把門拉起來。


“嬸嬸這…”見 雪子不顧自己的阻止而走了進來,千年更是羞紅著臉轉過身去。


“怎麼霧茫茫的一片,來,千年讓深

嬸嬸好好看看妳”


“嬸嬸,我我…”


“哎呀我們都是女的,這裡也沒有別人,別害臊,讓我好好看看,我啊是想送妳個禮物,好好答謝妳照顧我家那小子,正想送什麼給妳才好,這不,剛好妳在洗澡,這倒是讓我想到要送妳什麼了,來~別害羞,起來讓我看看”雪子催促著 千年道。


千年輕歎了一口氣,嘩啦一聲,勉強起身,卻背對著 雪子。


“轉過來啊!哎喲~我們家 千年把嬸嬸當外人了嗎”雪子故作生氣的道


“…嬸嬸,您誤會了,我我…這就轉身”千年聞言,只能默默的轉身。


這一轉身,立時讓同為女子的 雪子感到驚訝,雙眼瞪大,嘴巴張開,竟一時說不出話來,只能結結巴巴的說道

“妳妳…看不出來,原來…妳沒事幹嘛把自己包的那麼緊,平時像這樣解開…不是比較輕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