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向下跑的煙縷

我就說這房間的地心引力特別厲害

我家就在快速公路旁。每當自以為是的賽車聲此起彼落,就是深夜。

昨晚,靜謐得感覺不到空氣的存在,聽不到時間在耳邊流逝的聲音。房間雖然比去年侷促,我還能從容作息。可是看到自己的心胸愈變狹隘,連自己也覺得非常討厭。

讓線香霸佔整張桌子,以為短暫的遼闊會安撫心跳125的顫動,也可循上升的煙去確認空氣還是好好的。我就說這房間的地心引力特別厲害,煙縷直直往桌邊跑,跳到木地板上,不再讓我看得見。我確定那不是倒流香。

沒差,我不需要看得到你。引力把我黏死在床上,線香氣味又一直有在,黏附在我鼻孔內壁。不過我再忍不住私心,拿起了空調的遙控。

聚散有時。殘忍的不是分別,而是沒能好好目送你離開。

之後,舊式空調的馬打聲繼續吵耳,再沒有靜謐。我?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