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粉色房間

你給我了一把鑰匙,把矇住眼睛的我帶進了新房。

Surprise!!!

映入眼簾的是一幢豪華的別墅,戶外還有花園與游泳池,我揉了揉眼睛,不斷眨了眨眼,不敢相信童話故事般的好運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看著你得意洋洋的表情,彷彿在跟眾人宣告你是天選之人。

你問:「不說點什麼話嗎?」

我說:「這真的是我們未來的房子嗎?」

你摟著我說:「傻寶貝,我都給妳鑰匙了還會是假的嗎?」

我們進入了屋內參觀,充滿藝術氣息的客廳與寬敞的廚房,似乎是真的為我量身定做,等到打開了主臥室的門,我被強烈的蕾絲粉紅公主風給震懾,我問:「這是主臥室嗎?」(我明明一點都不喜歡公主風,難道他不知道嗎?)

你這才支支吾吾地說:「就之前那個某某悔婚還來不及重新裝潢啦!妳如果不喜歡,我們再重新打造屬於妳的風格,好不好?」


我把鑰匙重重的摔在地上,頭也不回地揚長而去。

再豪華再氣派的房子,我終究與它無緣。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