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鬖絔睩拾|關於習慣

一個寫信app寄來了新郵票。我竟然持續地寫了五年的信。三分鐘熱度性格正在控訴我的不忠 ⋯⋯

▍2023/二九零

一個寫信app寄來了新郵票。我竟然持續地寫了五年的信。三分鐘熱度性格正在控訴我的不忠 ⋯⋯

我就是 Eric Liao 筆下的 Grace。耐心恆心專心都不怎麼樣,分開來看就已很重很重。三心合成一意嘛,我把幾十年的記憶差不多翻了個遍之後,便開始懷疑,哪裡有什麼事情才會有這種強度的必要?

大概又是完美主義者對完美生活的不滿足而逼迫擠榨出來的一些抽象個性,是這樣的吧。我還認真去想了一下,越過了「耐心」的分界線,對面不見得馬上就是「不尊重」。有沒有「恆心」,也不盡然只有自己才能控制。不「專心」的人也總會在自己所喜愛的事情上顯得投入,不對嗎?世事不是非黑即白,這三個心交疊而成的灰色地帶,誰來告訴我究竟有多長多寬 ⋯⋯

鬱悶!關於我的習慣,留待日後慢慢再說 ⋯⋯來去睡個回籠覺。

終於被看穿了?沒錯,我就是根叔當下的主導性格,Mr 拖拖拉拉,你們可以直呼我的名字。不過,我先把話說清楚,這一次我不會輕易離開,你們可知道我拖拉了多久才拿下今天的話語權?

哼 。

Day 290 of Gunshock in 2023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