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
茱麗葉

一名貓奴催眠師,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馬雅】【韻律的白世界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白世界橋的星際原型是教皇,關鍵字是「平衡、機會、死亡」。談到死亡,多數人連結到的都是由於無法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型態的恐懼。但誰又不是一出生就註定要死亡呢?我們都是向死而生的。或許也是因為有著死亡的必然結果,我們才會感覺到時間的有限。但也因為一切終有結束的一天,我們可以更珍惜活著的每一刻,更在當下。

🧩Kin 6 韻律的白世界橋(紅龍波符)

🧩星際座標 NS 1.34.11.23

今天是馬雅第11個月亮的第23天,也就是國王與皇后相會的日子,一個月一次的戀人日(情人節)。

共時著今日印記Kin6韻律白橋,我突然想起牛郎與織女鵲橋相會的故事。若以生命數字系統來看,6這個數字代表著無條件的愛,6也是由兩個3組成,3是創造力的數字,也是陰與陽交會後創造的第一個生命。


隨著上一個圖騰紅蛇代表著生命力,白世界橋便代表了死亡的力量。

白世界橋的星際原型是教皇,關鍵字是「平衡、機會、死亡」。談到死亡,多數人連結到的都是由於無法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型態的恐懼。但誰又不是一出生就註定要死亡呢?我們都是向死而生的。

或許也是因為有著死亡的必然結果,我們才會感覺到時間的有限。但也因為一切終有結束的一天,我們可以更珍惜活著的每一刻,更在當下。


🧩外在的一切都只為了讓你回到內在

對照著紅龍波符的指引,利用這個機會去檢視生命起源之初,我們到底為何而來?

今日下午很共時的,我覺察到最近的心好像太向外了,花在臉書上的時間也比以往多了一些。也因為大家對於昨日某篇貼文的熱情回覆,因此我常會聽見電腦傳來叮叮叮新留言的聲音,於是我無法專心在自己正在做的事情上,而花了太多時間一直滑手機回覆。

我當然很感謝大家如此關心我,但如果一直在意他人的評價,或在意那些彈指即逝的熱度,那我依舊掉入那尋求外在給予而無法自足的狀態中。

🧩與高我連結

於是我關掉了提醒的聲音,讓自己真正靜下來聽音頻冥想靜心,去找回內在的平靜。我在音頻後的靜默裡,讓自己安靜地跟自己待在一起片刻,開始試著去跟高我連結,於是我找到了一些關於生命的答案。

其實這些答案我都不意外,因為好多次催眠中我也都得到過類似的回覆,但今天在內在連結上那個頻率時,我依舊非常感動。

我常跟個案說,去連結內在的智慧,因為神就在我們之內。但我發現我自己在實踐這句話時,依舊花了不少時間,我自己都安靜不了,還跟別人說什麼呢?

就在我連結高我而流淚的那一刻,很共時地開始下雨了,或許自然也同步地在協助我們內在清理與釋放吧?!

在白橋的日子裡,很適合思考的也是關於「結束」,若真的有什麼不再滋養我們生命的關係,或許也是時候可以好好說聲「謝謝,再見!」


你在今天也感受到內在淨化的力量了嗎?

又或者,你做了什麼重新檢視關係後的斷捨離?

暫時的再見不代表永遠不再相見,感謝生命中曾經陪伴過你的一切,感謝他們帶給你生命的成長,深深一鞠躬說聲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IN LAK’ECH~你好!我是茱麗葉

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一名貓奴催眠師,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學習人類圖至今邁入第8年,目前上完人類圖三階,並學習人類圖教養、愛的秘密、愛的解放、愛的誕生、愛的火花等人類圖系列工作坊。曾任亞洲人類圖夥伴時段帶領人。
目前是個馬雅13月亮曆生活實踐者,也喜歡分享生命數字與人類圖或催眠故事。
平時的工作除了接催眠個案,也有在做馬雅,生命數字與人類圖解盤以及開課等服務唷!
最近開始嘗試製作的podacst節目「茱麗葉的伊甸園」,分享一些身心靈知識與生活趣事,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追蹤我幫我拍拍手,或是贊助我一杯咖啡,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有更多動力創作!
感謝你的閱讀~有任何指教歡迎留言給我!Thanks a lot!

✅臉書:茱麗葉的伊甸園

IG茱麗葉的伊甸園

🎙️podcast茱麗葉的伊甸園

🎙️Spotify茱麗葉的伊甸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