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久
七久

時常感性到一發不可收拾,喜歡閱讀的平凡人

火焰

我緊緊地捏著手中裝著便當的袋子

故作鎮定的臉卻被緊縮的瞳孔洩漏蹤跡

你朝我揮手的那瞬間四肢僵硬、大腦空白

心臟跳得飛快 似是有誰在催趕

掩埋許久的廢墟因此死灰復燃

你怕是不知短短幾瞬我心中這諸多想法

只當是對從前同學打招呼吧?

一想到這我便感到羞愧

分明告誡過自己從今往後要離你遠遠的

卻偏又按耐不住心中火焰

可我不願將這熊熊大火再次予你承受

本該由我來吞噬

放心 這火我會一概抵擋

斷不會影響你往後餘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