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久
七久

時常感性到一發不可收拾,喜歡閱讀的平凡人

。。。

曾經有人問我你的存在對我的意義,大概是所有的衝動。一直以來每個人對我的評價不外乎冷靜、理智,可是當我面對你,所有的演練和準備頃刻化為烏有,明明知道不該有這些情愫,卻無法克制自己去喜歡,就像飛蛾撲火,就算是萬丈深淵,只要你在我仍然會不顧一切的縱身躍下,我很清醒,失去理智的清醒,我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也知道不能這麼做,卻抵擋不了我的感情,一邊告訴自己不應該喜歡,一邊卻又控制不住的關心,我忍得很辛苦,從春天到冬天,從白天到黑夜,直到現在,你已經成為鬢邊的清風,頭頂的明月,湛藍的天空,和溫暖的陽光,風有否捎帶訊息給你?雲可有把我的思念傳達?月亮經過你上方的時候可有關心你的近況,陽光有和你說,我很想你嗎?即使如此,就算是夜半時分孤寂的無法入眠的時刻,當我快要衝破最後一絲防線時,總需要兜頭送自己一盆冷水,不打擾是我對這份喜歡,對你也對我,最後的尊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