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蹭個讀後感

天底下大概找不到第二個比老衲還會蹭的。老衲就蹭蹭啊。

寫在之前。


看標題就知道這次打算蹭什麼了吧?
可是啊, 可是啊,這條件太難蹭了啊。
五百字是隨便就過了啦,但是只能有一篇啊。

  • 雖然說真愛只能有一個,但老衲有大愛啊。

是不是?
因為眾生平等,所以給眾生的愛也要平等啊。
不能因為我平等地愛他們就說我不是真愛啊。

嗯,等等,這個論點風險好大。
這立論點已經無限接近媽的渣男宇宙了。

我們還是只愛一個就好吧。
老衲的人設不能崩。
渣男必須死。

所以要挑誰……

  • 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

不是,我的意思是,就從常聊的裡面挑一個還不是讚賞公民的好了。
畢竟還不是讚賞公民的上活動比較有價值嘛。
乖,老衲這次雖然愛他,但回來了還是愛你的啊。
怎麼發言越來越渣了啊……
我人設還繃得住嗎?(抖)


閒話休提。可已經閒話很久了。而且正話其實也是閒話唷。分隔閒話。


歡迎各位回到比賽現場。
現在比賽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
場上選手完全無暇他顧,全心專注在自己被分配的工作上 。
他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完成眼前的事情。

專注完美,近乎苛求。

甲密混,你串詞了,那是車子。

不好意思,最近接的廣告比較多。我們這次是講解什麼比賽?

是在法國的比賽。

好,我馬上接著。
你仔細看他們的勁道,可以說每一下都踩在點上,速度越提越快,但節奏一點沒亂,配合得恰到好處。

等等,等等,你踩什麼東西啊?

自行車啊。不是環法自行車賽事嗎?你看啊,那些人騎的全是台灣巨人啊。
這場賽事可以成功就是騎在我們巨人的肩膀上 (牛頓)。

你省省吧!今天錄的是吃的!

抱歉,抱歉。還沒回過神。
我看一下畫面。
喔,你看選手現在正在製作醬汁,這金澄澄的顏色……
是金桔!一定是宜蘭的金桔!只有他才能煮出這個醬汁。

對的,沒錯,這次他們特別選用金桔來上色,更能增添香氣。
喔,現在畫面上還出現了一點紫色。

這肯定是大甲芋頭了。 將大甲芋頭煮到軟爛成泥,才能形成這種紫色。現在又出現一個橙色的長條,怎麼會有橙色的長條?這好像牛舌餅啊?為什麼做起牛舌餅了?

還能為什麼!你再給我看清楚一點!這是什麼比賽!

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競賽?

麵包啦!他們做可頌麵糰啦 !

啊啊,是那個過去在2002起就有拿過冠軍的那個麵包大賽喔。

就是那個拍過紀錄片電影的麵包名人的比賽。

唉呀,那個麵包吃得人唇齒留香啊。

世界冠軍嘛。

單價也讓人心有餘悸啊……

世界冠軍嘛……

唉唷,畫面上又有新作品了,不過這作品好像有點綠啊。

難道是抹茶紅豆土司。

你這就太不專業了,台灣作品怎麼能用抹茶呢。

那是用?

是波菜,他加了波菜。

還好,我還以為你又會迸出什麼奇怪的綠色。

我們也沒那麼多綠色可以加進麵包吧?

空心菜?

嗯,又不是必勝客的比薩,加那個幹啥啊!

也對,加了可能就是世界麵包自由搏擊大賽了。

不會的,我在畫面上沒看到義大利。

那就沒問題了。嗯,怎麼跑出了一朵黃色的花。

是啊,但這造型一瓣一瓣層次分明還是黃色折出來的……

你別亂說話啊。

好像是在什麼很多家人陪同的儀式上看過啊。

你倒是說清楚,是什麼儀式啊。

就,那個,大概是,求婚儀式。一定是玫瑰。

確實,剛剛選手說了這是一朵玫瑰。

是不是,我就說嘛,你看外面還得加上的套子。

又是求婚又是套子的,你是不是想開車?

怎麼會呢。
加套子維持造型很合邏輯的嘛,哪有開車呢。

是的這半透明的罩子也是我們的名產。

對的,是木薯,也就是熱銷海內外的珍珠奶茶的原料。

這次真的用上本地很多名產,為他們打響了知名度啊。喔喔,最終的成品要出來了。

是的,這是造型麵包,以美女與野獸為題,來自給孩子的床邊故事。這次我們不單在時限內完成,還提前了將近15分鐘。太好了。

現在就等評審試吃和檢驗外觀了。也希望能獲得一個可以成為床邊故事的名次。

對啊,好想贏韓國啊……

那個,你又串台了。

抱歉,看到那個棒狀麵包,就習慣想起那個國際賽事。

沒事,我也很在棒狀的賽事上想贏韓國。

喔喔,裁判那邊發表結果了!

結果留給我喊,結果留給我喊。畫羞我是專業的。

行行行,你喊吧。

這次比賽結果,最終獲得冠軍的是~~~


結果你們早就知道了,留給你們喊吧。

想也知道老衲是絕不會寫什麼正經能參賽的讀後感真的加進去的。
謹為@北漂.長住遲來的動容時刻中,勝利的辛苦的代表隊賀。

YOU ARE THE BEST.

お疲れ様でした。


老衲的國際正能量倒數四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