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公投前寫的八字真言咒,回首過去更多感慨啊。

庵嘛尼叭咪吽,這是六字大明咒。All money back my home.這是六字大發咒。所以庵嘛尼叭咪吽嘰費!(All money back me home give fast)就是八字無等等咒。不說了,感覺佛祖要教老衲做僧了。

本來沒想到,但是看到人家講了八字真言,
就忽然想起老衲也有八字真言咒的啊。
那就先搬過來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學過八字真言。
就是那個網路上頗受愛戴,
揚言用八個字就可以解決大約人生諸多麻煩的兩句話。

一句關你屁事,一句關我屁事。

可是我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
特別愛用這兩句話的人,本身有一個特徵,
上一秒說關我屁事,下一秒就管你閒事。
彷彿就是個精神病患。
腦子裡住著兩種截然不同的人格。
而且切換起來特別快,沒有任何阻隔。
上一句還在說,公共事務關我屁事。
下一句就切到,真愛藻礁你我有責。

都你我有責了這還不公共嗎?
除非這藻礁是咱倆生的。
但不對啊,先不提性別物種問題,
我壓根就看不上你啊,怎麼可能跟你生。
除非你用強的。

如果是這樣,那就不是先討論愛不愛藻礁了,
而是要講你要怎麼對我負責。
對不對?
不過不管你怎麼負責,和解怎麼做,
該蹲的苦窯我還是會要你蹲好蹲滿的。
你的藻礁不是你的藻礁,
孩子監護權我寸土必爭。
還是霸氣一點說,
犯我藻礁者,雖遠必誅。


是的講得這麼有殺氣,當然是老衲康復要開砲了。


我必須說這樣的人俯拾即是。
案發前是人權鬥士,廢除死刑刻不容緩。
案發後是人前消失,廢除死刑閉口不談。
事件前是堅定女權主義,性平教育先驅。
事件後是非屬公共議題,避談私人領域。
今天是關心離婚官司,細數情史。
昨天卻在講私人隱私,關你屁事。

人格切換這麼頻繁不累嗎?
而說了這麼多,其實我也只是想說,
你們就不能不要雙標,立場一致嗎?
滿嘴關我屁事,關你屁事,
就別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不然算是哪門子關你屁事,關我屁事?


而且這種人講話的時候,特別高高在上。
彷彿他已經走到了物種進化的終點,
站上了生態智慧鍊的頂點。
用一副拯救蒼生的姿態,幫你指點明路。
說白話一點,就是拿你當白癡,沒有行為自主能力,
說他是在救你。
尤其是投票做決定的時候。
名字我就不提了,大家心裡有數就好。

這點我就無法理解。
我要沒有行為自主能力,沒有思考功能,那還會有投票權嗎?

答案是沒有。

所以我可以自己做決定,不勞費心,謝謝。
再來,如果我這麼容易就聽你的,
豈不是證實了我腦波孱弱,合該被洗腦?
那為了證明我不是黨意蓋章機,被媒體控制的殭屍,
是不是應該不聽你的了?

答案是是的。

所以我就自行決定了,別多嘴,感恩。
公投綁大選,
重啟核四,
藻礁遷移,
反萊豬,
一二一八,公投出發。
同意不同意,自己拿主意。

我不相信台灣更有力,只有四個不同意。
也不相信台灣更美麗,要靠四個都同意。
都說公投是人民意志的展現,
那為什麼人民意志要去伏膺特定個人或群體?
到底公投是為民作主還是人民作主?

我還是那句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你有你的選擇,
而我選擇,少指揮我。

為此我特別找到一首歌。

【活得像條狗】

(Music)

關你屁事,關我屁事,黨若出事,遵從指示!
跟著指示走,搖尾又擺頭,
大腦不要用,當好一條狗。
造謠洗地別落後,快把帽子往上扣。

平權問題,我方爭議,前仆後繼,最高火力!
跟著指示走,搖尾又擺頭,
大腦不要用,當好一條狗。
移花接木假議題,魍軍記得帶節奏。

圈地炒價,走私裝瞎,論文造假,保皇護駕!
跟著指示走,搖尾又擺頭,
大腦不要用,當好一條狗。
切割卸責喚媒體,龜縮神隱躲風頭。

預約難排,規矩亂改,疫苗不買,國產硬來!
跟著指示走,搖尾又擺頭,
大腦不要用,當好一條狗。
甩鍋前朝抗中國,愛台活體包管夠。

台電跳機,豬有萊劑,縮短檢疫,敢稱民意!
跟著指示走,搖尾又擺頭,
大腦不要用,當好一條狗。
貪污發券搞圖利,繳稅來當冤大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