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可插畫
Boo可插畫

認真畫插畫,願自己走上花路

Boo可插画临摹No.2--圣诞节快乐

连续临摹两天了,终于完成了已过期的圣诞节插画,其中发现可以在临摹的过程中学习到一些东西,但是也会遇到很多问题解决不了,不过也要一点点来

临摹的时候做了一些小改变,看看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用笔刷画了一个比较真实的圣诞花环在里面,仿佛两者不太搭配,就很好玩,下图为我的临摹,带有logo水印

Boo可临摹的


原插画来源网上

问题反思:

1.构图错了,太偏右,导致左边有留白;

2.礼物盒的结构掌握不好;

3.不会利用参照的功能去填充图形,(真的看不太懂)

暂时想到这些,如果有小伙伴看到其他问题,可以告诉我,好让我可以努力改进,谢谢各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