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可插畫
Boo可插畫

認真畫插畫,願自己走上花路

听说《灌篮高手》要拍电影版了

我刚决定以樱木作为我的临摹画开始,完结之后的这一天,就看到热搜上铺天盖地的说井上雄彦同意《灌篮高手》开拍电影版,着实非常有缘!

回想起陪着小家伙一起看的场景,我们都被里面的剧情逗得哈哈大笑,而且生活上也遇到很有趣的事,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我非常喜欢井上雄彦写实风格,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随意画出这样的风格。


最后以花道一句话作为结尾:


因为我是天才啊!


临摹NO. 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