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girl.mt
oldgirl.mt

老咩吃台灣 超商 | 美食|宅配 | 生活 | 雲林嘉義 #超商 #全聯 #宅配 #好物 #手作 常常吃垃圾食物,臉上會出現甚麼? • • 是 笑 容 (。・ω・。)ノ♡ ☞ 不專業咖啡人 偶爾分享大馬日常 🇲🇾

大馬老咩吃711-御飯糰

𝑵𝑬𝑾 新品上市 『開春限定』

任選第二件59折

✎ ̼ 燻雞飯糰 $33

裡面的燻雞出乎意料的多!

雞肉口感也不錯 有淡淡的煙燻味

不過整體就是只有燻雞的味道 比較單一

但味道還是不錯吃的

喜歡燻雞的話可以嚐鮮!

✎ ̼ 培根玉米蛋飯糰 $33

就是能想象的培根玉米蛋味道🤣

有蠻多美乃滋 整體吃起來不會乾也不會膩口

讓我回憶起大一時候常吃的飯糰

是青春的味道(喂 好啦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希望可以不要下架🥺


兩款都有寫開春限定 不知道何時會下架🥺

大家快去嚐鮮喔!!


大家最常在711買哪個飯糰呢?

我自己是溏心蛋、雞肉飯、麻油雞飯糰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