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試吃趣〔十一〕大顆又好吃的飯糰、紫米飯糰

每次早上經過都看到這攤飯糰排隊排很長,只是不愛排隊的我每次都放棄,某次比較晚起,快到中午發現只有兩個人在等,於是決定買來吃吃看,看這攤天天排隊的飯糰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

每次早上經過都看到這攤飯糰排隊排很長,只是不愛排隊的我每次都放棄,某次比較晚起,快到中午發現只有兩個人在等,於是決定買來吃吃看,看這攤天天排隊的飯糰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


辣飯糰

現在現做的飯糰拿到還是熱呼呼的,一打開就明白為何常常在排隊,因為這個飯糰的份量真的蠻大的,一顆這樣 40 元真的是很划算。

飯是挖出來然後壓過的,整顆很扎實。

料也非常的多,油條非常的脆,沒有因為飯的熱氣變得軟軟的,口感很好,油條香脆飯糰帶 Q。

肉鬆也很多,肉鬆裡還有芝麻,另外還有酸菜跟醃蘿蔔,裡面的料跟外面的飯比例也很不錯,吃起來不會太無聊也不會過鹹。

紫米飯糰

第一次買飯糰的時候人比較少,這次又有好多人排隊,真的是人氣飯糰攤位,上次吃了原味的飯糰,這次加 10 元換成紫米,老闆還特別加了飯量,叮嚀說要吃完。

紫米飯糰真的好大一顆,這次點的是辣飯糰 40元,換紫米則是 50 元一顆。

紫米飯糰的口感也是很 Q 的,這是紫米的特性就是煮起來比較不會爛口感更Q,還帶著紫米特有的甜香味,而且與一般的白米相比有更多的營養素如豐富的礦物質、維生素B群等等。

餡料一樣滿滿的,辣飯糰老闆說魚鬆跟肉鬆都有加,還有很脆的油條,這次特別注意著老闆加料,發現辣飯糰跟不辣有飯糰不同之處在於菜脯,辣飯糰是用辣菜脯,雖然 ... 對於我來說辣味不太明顯。

一顆下去真的是非常飽,除了魚鬆肉鬆之外還有酸菜,下次應該還是會加十塊換成紫米版本的飯糰,口感更佳。

剛買來還是熱騰騰的。

越津津泰越美食門口攤位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26號門口

飯糰有好幾種口味,還有賣一些飲料。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