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do diary
Weirdo diary

Life is tough but beautiful.

社會認同

好糾結的微整形~就不能讓我自然的老去嗎!!

圖片出處

友人A:誒!我最近去做音波拉皮,已經兩三個月了,你看效果怎麼樣?皮膚是不是緊繃了一點?他說可以維持半年到一年,我看你也需要了,下次要不要一起去打?

友人B:上次我姐去做皮秒雷射,天啊!他原本很暗沈的皮膚變得有光澤,看起來年輕好幾歲,毛孔也縮小了,連斑都淡了很多,不會像之前一樣像個黃臉婆!

友人C:這禮拜我要去補肉毒,要不要一起去,揪團有比較便宜耶!來啦!你也需要一點吧!

友人D:前陣子鼻子去打玻尿酸,現在看起來自然一點了。但鼻子挺一點就覺得下巴看起來有點短,我決定要去打下巴,讓比例看起來好一點!

媽媽:女兒我最近想去電波拉皮,你要跟我一起去嗎?我看你可能也需要囉!看看你的法令紋越來越明顯耶!

其實最近看到鏡子後,心裡的惡魔總會跟我說:嘖嘖嘖!你看看你的法令紋真的越來越明顯了,再看看你的淚溝,還有你嘴巴旁邊的嘴邊肉,怎麼有向下滑的感覺,你確定不去打兩針?每每被他們刺激完後,看到地心引力作用心理不免小難過,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漸漸在老去。

哎~當大家都越打越年輕的狀態下,我不打好像我就是下個黃臉婆一樣,如果說到社會認同壓力,我想這也是其中一種。當你的同溫層朋友跟媽媽都在進廠維修的同時,我堅持不進場的下場就是我看起來是最老的那個...

但是目前我還是堅持保留原廠狀態,雖然真的不知道可以堅持到什麼時候.....另外或許我也該改變自己的態度,每次聽到他們在討論這次要維修哪裡時,我內心一定是先翻白眼後想說:天啊!又來了!接著用一貫敷衍的態度回答他們:我會考慮看看!當下次又再被鼓催一起進場維修時,我應該要意志堅定然後當場翻桌補一句:難道你們就不能讓我跟林青霞一樣選擇自然的老去嗎?!催屁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