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個人經驗(體驗)紀錄~20230309

關於昴宿星的我是愛、我是光、我是無限永恆、我是造物主的一個面向紀錄。


在昴宿星的系統中,很多問題幾乎都是用:我是...來解,但如果只停留在知道,無法發揮力量,必須親身體驗來深深確定我確實是...


1、我是光


我目前每個禮拜會撥出一小時,跟耶和華見證人進行小聚會:討論聖經,當時剛好提到,他們的團體就像一家人。例子是:他們會關心在災區的弟兄姊妹。

雖然我對受災分內外有點不滿(被大愛洗腦了),但換個角度想,如果把弟兄姊妹當成遠方親戚來幫忙,這樣看也沒什麼問題。

好像是當天下午,在睡午覺的時候,我夢到自己在同一個房間睡覺,但有2個人進來了。我媽蓋了一條有點透明的布在我身上,我妹的貓,趁開門的時候溜進來,跑到床上,跟我一起被蓋住。另一個女生說,沒辦法...之類的。總之,後來我夢到自己身體發出很強的光,身體還浮在半空中,後來就醒了。


不過除此之外,目前對於「我是光」沒有太深的感觸。


之前學動物溝通時,有接從地球看出去,天上最亮的星光,後來還有接到天外天的光,接這個我總是覺得壓力好大,但放鬆的話,好像就還好。


在昴宿星的練習中,有個地方是「送光」環節,如果以此來推理:如果我能送光,我確實也是光。


//


2、我是愛


在所有句子中,我認為自己對這句話最認同,不過,生活中的我有時候不那麼是。


目前覺得“感覺”比較相似的只有:希塔療癒中,造物主無條件的愛,無論如何都被支持。


後來聽其他人分享,可以用作為來展現愛,例如:愛自己的所有情緒,接受自己緊張、生氣、難過。而不是一直與自己作對。


//


3、我是無限永恆


從大家分享的經驗跟實作來看,似乎是在“出體”狀態下體驗自己。


話說我在出社會沒多久,參加了台中的關門+開門課,後來有回頭當工作人員。在看大家表演,慶祝,以家長的心情為大家高興,在十分的開心的狀態下,突然經過很黑的洞。

後來照鏡子時,有很明顯的感覺:這個身體不是我。看著自己的眼睛,也不再覺得是靈魂之窗,沒有炯炯有神。

我還記得那時候,一直想不透,我的記憶不是在大腦裡嗎?為什麼我在外面,但也還能記得事情,而且還能運作我的身體?感覺自己在半空中飄動。


回家後,有次我媽在我旁邊睡,我能從她的呼吸聲中,閉著眼睛,看到色彩的變化,完全跟著呼吸的節奏,很特別的經驗。

還有一次睡醒發現:自己把大姆哥包在拳頭中,兩隻都是,像小嬰兒常會有的姿勢。


聽了昴宿星4.0之後,有一次是睡醒時感覺不到身體;另一次很好笑,去上廁所,坐下來時明顯感覺突然變矮了,平常並沒有差那麼多。不過目前不常聽就是了。


//


4、我是造物主的一個面向


???


我有一次在修理家用列表機時,邊用電腦聽紫焰的影片。後來突然想到,我可以用「我是環境生物」來修理它,於是我看著列表機,想著我要他回到之前列印正常的時候,然後就像翻手掌一樣去改變它(其實可以很難翻也可以很輕鬆)總之,我以我是環境生物的狀態翻過去之後,再試著列印一次,居然修好了!!原本一直會在某個地方印出一條直線,怎麼也消不去。


//


之前被昴宿星考試,都是醒來,發現自己在房間的時候,才想起上面那四句話。後來有2次夢到直接在房間裡,可是還是沒想起來...orz

直到最近看紫焰的頻道,提到金錢也是環境生物的一部分,升級了環境生物的概念以及體會,並把它跟“我是造物主”合在一起。

最近一次考試,直接喊:我是造物主,就過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