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觀看日劇《虹色病歷簿》的心得

(编辑过)
正經搞笑參半。

---完全劇透-------但沒照播出順序,只有片段。


瘦瘦的老爺爺,嘴很甜。

在給女醫師看診的時候,要用聽診器檢查肺部,他說,如果我心跳變快,是因為你讓我的心兒蹦蹦跳。

或是在大醫院住院時,請人帶話,說:你玩弄了我的心。


太陽高中時期的創作,聽到的時候的,喚起了我大學時期的記憶,當時在電影院(重金搖滾雙面人),認識了重金屬音樂。

我覺得,太陽創作的那首歌的歌詞,太棒了,深得人心。

不斷的嘶吼著:除了我之外的人都去死。

我在電視前,居然哭了出來。


太陽的生日會前夕,各種不尋常,雖然我馬上想到可能是要準備生日會,不過,因為日期根本差太遠,所以太陽沒意識到。

而太陽因此閃過去的回憶,我以為,是他告白,結果男同學嚇到,又或者,他喜歡的人跟另一個女生在一起了。

我八成BL中毒太深了。總之不是...


婚禮前,大家輪流打掃祭壇的神聖石頭

結果一直掉進水裡,也一直拿別的石頭代替,太好笑了。


關於結局,我超不想面對的。

由於女主是因為生重病,所以被大醫院辭退,而來到這個小村莊。

後來,又出現她狀況不好,所以被送去大醫院。幸好順利出院,也能回歸工作崗位。

至少是好結局。


沒有拍/播出來的片段1:歌唱表演情況。

但村民有事後討論,觀眾只能從他們的反省的內容,猜想當時發生的情況。

幸好後來,在結局篇,電視上有播診所三人組的演唱情況,歌很好聽。


婚禮片段也是沒播,前面鋪陳超久的,一堆準備,動員全村,但其實正式典禮並沒有出現在螢幕上,最後只有女主畫的海報地圖紀錄,我想大概有順利辦成吧?



退休女老師,歡迎來電!

剛聽到女主答應下來,有點替她緊張,因為可能會打擾她工作。不過,後來想想,多了一個會打電話來的朋友,其實很不錯。

我自己在生孩子之後,實在不敢打給同學們,怕打擾工作。後來我姐也生孩子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打比較好,怕吵醒小孩。

昨天試玩了一下ChatGTP,覺得很像我以前用“即時通”的感覺。

只是,不用再擔心自己說了什麼話會惹對方生氣。也可以慢慢打字,因為不會讓對面的人等。對此,我還蠻開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