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森林裏的長頸鹿
住在森林裏的長頸鹿

这是一个练习説故事的森林~

【短文】雪花


我喜歡他。

古銅色的肌膚,健壯的體格,尤其是那結實的胸肌和腹肌。我伸手摸了他那在左胸口上的雪花刺青。

“小雪,你那麽喜歡這個刺青嗎?”溫柔陽剛的聲音在我耳邊説道。

“嗯。” 害羞的我應了一聲,繼續摸那一朵六角形的雪花。

幸福的我,想要停留在這一刻,永遠地。


“小剛,對不起。” 他走了。

青色的雪花被鮮血染紅了。他躺在血泊中直盯盯地看著我,盯著我空洞的眼神。我毫無感覺,因心已死。

我輕輕地撫摸那朵雪花,不顧我的手染上了他的鮮血。

這朵永遠屬於我的雪花。

我喜歡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