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森林裏的長頸鹿
住在森林裏的長頸鹿

这是一个练习説故事的森林~

【短文】午餐

"哎喲!媽咪的小寶貝,愛心便當啊。有好東西要分享哦。 ” 我戲謔地拍了拍Bobby肥肥肉肉的臉。

他抿著嘴直瞪著眼前的飯盒,全身顫抖著,不發一語。

“乖乖哦Bobby,聼大哥哥的話。” Richard摸著Bobby的圓平頭,就好像在撫摸自己的小狗。

“想挨揍啊,還不給我!?”

“啪”一聲巨響響徹整間食堂。大家都安靜了下來,放下匙叉,眼光都落在了Bobby右臉上紅通通的巴掌印。

“廢物。”

Richard一脚踢倒了淚流滿面的Bobby后,便一把搶走了午餐。

而安靜的食堂,大家都用同情的眼神看著哭泣的Bobby。


“Bobby,對不起。不要好嗎?我求求你。”

我的耳邊充滿了尖叫聲,同學們一邊蜂擁地擠出教室,一邊嘶喊著救命。我斜眼地看向一旁躺在血泊中的Richard,而他空洞的眼睛注視著我。

“對不起,不會再欺負你了,Bobby,你才是老大,我錯了,對不起。”

Bobby不發一語。

“求求你,我真的不......... ”

他扣下了扳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