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森林裏的長頸鹿
住在森林裏的長頸鹿

这是一个练习説故事的森林~

【短文】羡慕

”劉太太,有時候我真的很羡慕你,有瑩瑩那麽乖的孩子。”

“哈哈哈,沒有啦,都太太,” 劉太太優雅地用他那白皙光滑的右手遮掩那紅潤潤的嘴唇,虛假地遮掩那虛榮的咯咯笑。“她真的是一個很乖的孩子,都不用我操心。”

都太太的微笑,客套的微笑。

劉太太盯著都太太的眼神,雖然帶著微笑,但散發出居高臨下的氣場,俯瞰著弱勢的都太太。

“那詩韻最近怎麽樣呢,聽説她拿了第二名,只是稍微少了瑩瑩五分而已,真的很棒啊!”劉太太給“稍微“畫了個粗體。

”是啊,真的很可惜。“ 都太太抿嘴説道,”要不是爲了能夠參加這一次的奧運會,她一定可以考得更好的。“

有那麽一秒,劉太太的眉頭皺了那麽一下,眼神散發出受威脅的氣息。因爲人生的老練,她又迅速地調整自己的姿態,奪回主動權。

“那我真的要恭喜你了,都太太,過不久詩韻就要帶個奧運金牌回來了。” 劉太太抿著嘴,笑著説,”再努力一點,別再做第二名了哦。“

“哈哈哈,謝謝你的關心哦劉太太,到時詩韻回來了,我會讓她帶金牌來給你還有瑩瑩瞧瞧的。”

“那就要先謝謝你了,都太太。”


“呐,你的煙。”

“謝啦,上次我給你的藥厲害吧,尿檢都查不到,這樣你就可以參加奧運了。”

“多虧了你,如果我去不了奧運,怎知道那個瘋婆子會怎麽樣虐待我。我想趕快離開那個瘋婆子,越遠越好。”

“真羡慕你,那個死八婆昨天打了我一巴掌,就因爲我只多了你五分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