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suke Usui
Taisuke Usui

Follow The White Rabbit

未命名

  孩子,

  其实,

  你要的

  我都没有,

  我也只不过是个

  龌龊而懦弱的垃圾。


亲爱的,你别哭,不会有人来关心你。等你好了之后,你就会发现,这实在太像一场梦了


原来我们终究只能在虚幻的幸福里相亲相爱,而一回到现实中,残酷的依然残酷,弱小的依然弱小,

所有不如意的事都无法因为暂时的逃避而真的消失不见.


我们可以在虚幻中紧紧拥抱,却依然在现实中冷漠相对;

可以在虚幻中尽情倾诉,却依然在现实里固守着疏离;

可以在无形的交流中灵犀相通,却依旧在现实里互相残忍伤害.



  没有疯狂了,没有人可以用生命去爱,也没有枪可以结束一切。

  只有累,很累。

  还有懒,懒的想就这样腐烂掉。


  我要的爱 是 不说话,不动心,眼皮都不抬的就这样和一个人一起,手拉手,默默枯萎,慢慢腐烂。

  在最后一刻互道晚安。

  

  我要的爱 是 不说话,不动心,眼皮都不抬的就这样和一个人一起,手拉手,默默枯萎,慢慢腐烂。

  在最后一刻互道晚安。



  在最后一刻互道晚安..................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