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suke Usui
Taisuke Usui

Follow The White Rabbit

埃德娜·圣文森特·米莱,“凭良心的拒绝者”

我将死去,但这是我为死神所做的一切。

我不受他们的约束。

我不会告诉他们我朋友的行踪,

也不会说我的对手。

尽管他们向我承诺了很多,

我也绝对不会给他们画出通往任何人家门的路线。

我是活人国度里的间谍吗?

把人交给死神?

兄弟,我们城市的密码和计划

在我这里是绝对安全的;永远不会通过我令你被他们征服。

—— 埃德娜·圣文森特·米莱,“凭良心的拒绝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