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kyLily
FunkyLily

「在現實中的理念,暴力這東西成了非暴力,相反地,非暴力的東西卻成了暴力。」我的青春就存在這麼一個年代。 https://www.facebook.com/funkylilywrites/

跟 Matters 的朋友 Say Hello!

(好似加點圖片會比較生動卻想不到加甚麼,便隨便找一幅舊的旅行照吧)

心血來潮,想跟這裡的所有朋友打聲招呼﹗

來到Matters之前一直在另一個平台 Medium發佈文章,但自從幾個月前 Medium 改制後,不少網友決定另謀高就,而那裡的中文寫作圈漸漸變得水靜鵝飛,缺乏生氣,便萌生起試用其他平台的念頭。因為之前一直有聽聞 Matters 這個中新冒起的中文寫作平台,便在兩個禮拜前決定在這裡開個戶口了解一下。拖延到今日,想正式跟大家say個hello﹗

因為之前一直抱著探索新大陸的態度,想摸索一下這個平台的使用特性﹑文章類型及讀者互動,便先揀選一些舊文放到這裡,讓我熟習一下這裡的環境,這兩個星期的很不錯﹗雖然在「發現」頁的文章更新速度不算快,但不知不覺間按進Matters的密度比以前在Medium高得多呢。而且感受得到Matters有一班十分有熱誠的創辦人和管理人。

我在使用Medium之前也寫了很多年 blog,已經習慣了寫字給空氣閱讀的感覺了。一直以來都抱著「寫給未來的自己回首閱讀,如果有其他朋友閱讀的話便是一個bonus」的心態,這種低慾望﹑低野心﹑低要求﹑高自high的心態已持續了多年了。

想不到文筆平庸的小弟所寫的平凡文章在這裡除了得到一些「讚賞」外,還吸引到一些網友留言交流,對我來說還是一點驚喜,加點鼓舞。更有趣的是在這裡還重遇很多熟悉的名字,有點他鄉遇故知的感覺。故此希望能繼續在這裡寫書(生產@@)更多文章,互相交流。我也在這裡看見很多很有才華,也十分有趣的朋友,還望Matters的後續發展能為中文寫作圈產生更多火花。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