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孩紫
野孩紫

珍愛自己-是身心自在的起點 是世界和平的終點

在地球-黑與白同時存在的意義

黑與白的存在是為了幫助理解相反的立場, 促進了解與和解, 不是為了對立!

但這裡是太極的地球

陰中有陽 陽中有陰

互相平衡反射照應

取中庸之道 不追求兩極

才能成就地球的生存之「道」

刑罰也是如此

像中東一樣嚴苛

永遠會有內心忿恨的恐怖份子擾亂世界

因為他們被輸入的信念-

只有白不准有黑或灰的存在

所以當自己犯過錯被打成黑時

只好選擇將白的滅盡

黑才能合理的存在

像高度追求民主、人權的地方

不斷減刑或甚至去除刑罰

來彰顯自我清高和對「文明」地球的追求

卻沒有設定守好底線來自我保護

所以反而寵溺了不守法的小人

永遠會造就出更多

不懂得尊重別人和自我控制貪婪的取巧者

一樣會讓地球走向毀滅

很不幸的

地球正面臨以上兩極者(嚴厲+放縱)

兩股能量興旺交錯的危機

古有名訓-

凡事取中庸之道才能達到平衡和諧

人類走在8運時的富足享樂時

迷失了對「真和自然」的本能追求

用物質迷亂了是非、道德觀

所以才有現在的毀敗亂象

在走向2024年新紀元的9火運

將焚燒掉8運的沉淪現象

重新洗牌

讓回歸追求真善美人事物的能量

平衡迷失在兩極與物慾的勢力

讓地球浴火重生

重新學習中庸治理的智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