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thfist
fourthfist

A Greeting to Matters

我是一个普通的大陆学生。一个渴求真理的反叛者,一个GFW难民。

2022这兵荒马乱的一年,帮助一部分大陆年轻人完成了思想启蒙。我就是其中之一。我希望继承先驱们的理想与信念,继续探索民主、自由、法制、科学与人性的真相,继续为像我一样的普通人寻找希望与答案。

我希望能找到一个平台,记录我的探索与这个时代的伤疤。我曾是知乎的重度用户,也是一个相对活跃的创作者。但墙内的平台显然不适合实现我的设想,除非继续和审查人员玩令人厌倦的猫鼠游戏。辗转诸多境外平台后,我决定在这里暂时驻留。这里也算是比较难得的以中文受众为主且能够免于言论审查的平台了。

最近会先把之前在墙内写的一些记录日常的文章转移到这里,然后着手写两篇已经构思了很久的文章。初次交流,还请多关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