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
妍妍

經歷了種種困難的我 照樣能朝著太陽微笑 想知道我經歷了什麼嗎 加我LINE:ps520111 我來慢慢告訴你

不要了啦 輕點好嘛 到頂了啦 +賴ps520111 找我約會 我和你也這樣玩

+賴ps520111 找我約會 我和你也這樣玩

我害羞的把頭埋進哥哥脖子 哥哥邊脫衣服邊色色的看著我 哥哥準備上來的時候 我翻身把哥哥按倒.......

接上文 我把哥哥按到之後 一下子就騎了上去 我抓住棒棒放進穴穴裡面 開始上下其手 搖了起來哥哥發出了叫聲 ~啊斯~啊歐~斯~ 我看著哥哥享受的樣子 悄悄用下面夾了一下 哥哥突然一整個人把我按到 說:“妹妹 你怎麼這麼會呀 你讓哥哥情何以堪 在讓你玩下去我要射了”

哥哥拿著 #15公分 的肉棒在我的穴穴口上下滑動 啊~嗯~趴在我身上舔著我的 #車燈頭 下面還在上下滑動 我受不了勒 在哥哥耳朵邊說一句話 結果哥哥更加肆無忌憚起來..........................

想知道我和哥哥說了什麼嗎 加我賴告訴你哦 ps520111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