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
妍妍

經歷了種種困難的我 照樣能朝著太陽微笑 想知道我經歷了什麼嗎 加我LINE:ps520111 我來慢慢告訴你

啊~啊~啊~啊~好大 +line:ps520111

哥哥好厲害

緣分簡直妙不可言 那天我叫熊貓 到了之後 沒有聯絡上我 就給我打了電話 送到我的手上了 我看了他幾眼 看著挺帥的 就多看了一下 他不好意思的走開了 ..........

過了幾天 一個人突然加我line:ps520111 問我約不約會 旅館和房間號都直接告訴我了 我收拾了一下下就直接過去了 打開門我蒙了 原來就是他呀 “給我送熊貓的那個哥哥”

他一把抱起我 頂在墻上說我等你很久了 怎麼現在才來 我正準備張嘴告訴他 一下子就吻上了我的嘴唇 那有力又嫩的嘴唇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我還沒反應過來 哥哥的舌頭就伸進來了 哥哥超會的 用他的舌頭挑逗我的舌頭 吻的好深 好逼真哦~

把我輕輕的放在床上 手就不自覺的往哥哥脖子上放去 哥哥也親親的從我的裙底向上延伸 挑逗著我的車燈頭 我不受控制的呻吟起來 哥哥親著我的脖子 輕聲的說著:“知道錯了沒 真不知道我等你很久了 ” 我連連點頭 “知道呀 但是也就十五分鐘呀 不算久啊” 這下哥哥不滿意了 雙手從腰向後伸去 把拉鏈拉開 脫下我的蘿莉裙 兩個奶子映入眼簾 哥哥吸著我的奶頭 嗯~嗯~啊~ 更大聲了 不停的挑逗我 手就不自覺的放進我的小內內裡面摸著我的豆豆 “齁 你濕了 這麼敏感的哦 ”

我害羞的把頭埋進哥哥脖子 哥哥邊脫衣服邊色色的看著我 哥哥準備上來的時候 我翻身把哥哥按倒....................

想看下文 +line:ps520111 加的快 更新越快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