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
妍妍

經歷了種種困難的我 照樣能朝著太陽微笑 想知道我經歷了什麼嗎 加我LINE:ps520111 我來慢慢告訴你

未命名

我的小故事.....淚崩了 #單身

來自一個貧困家庭 她的父親是殘障人士 母親心臟有問題 那時候她還小 沒能力去上班賺錢 從小就會幫著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靠著學校補助完成了國中學業 收到了錄取通知書 結果因為家庭原因放棄學業 在外上班 做美甲 每天早出晚歸的 本應該就這樣平靜的生活下去 母親心臟老化 支撐不了身體 就往生極樂了 還沒走出失去母親的心裡 父親因母親的突然離世鬱鬱寡歡 也隨母親一起往生了 這個女孩子每天上班下班 除了店裡和家哪裡都不去 父母離開一年多之後 朋友介紹她去兼職 然後就漸漸的變得活潑開朗起來了 ..................

想知道我現在怎麼樣了嗎 加我LINE 讓我慢慢告訴你

#夜生活 #台北101 #台北夜市 #小故事 #舒壓按摩 #個人服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