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JoyMum
GoJoyMum

I'm a writer I'm a worshipper You are my Creator

畫畫 - 背着十字架


很久沒有在這個平台上貼文,生命中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沒有心力,沒有心情寫下去,希望重新寫這第一篇,藉此慢慢重新振作。


這幅畫畫在面見離婚輔導員之後,是一份藝術治療科目的功課。

我是deadline fighter, 沒有預好時間,

於是帶著畫筆出門,在臨上堂前2小時,在別人的辦公室才趕功課。


輔導後,畫畫前,我先祈禱,

雖然時間不多,但很快祈禱後有些意念從腦海中浮現出來。

這一幅特別覺得神帶領著我畫畫。


在階梯下面,有各式各樣的痛苦: 孤單,疾病,被心靈虐待

我也寫下了一些描述和感想:

"人生一直走,覺得自己一直背着十字架,經歷了一些苦澀與艱辛,好辛苦;但默然回首,走過的路,體驗過人生一些經歷,覺得跨過了,更明白上帝的恩典和信實,覺得自己到了一個新的境界,比起以前,少了一份惶恐,也更懂得明白別人的感受。"

後來,這畫在堂上被老師挑了出來講解。

我很詫異,時間如此倉猝,我如此不足,但畫作卻在課堂的projector 中投影出來。畫出苦難,也畫出苦難中的出路,是有意思的……

童年時常常渴求畫作被老師貼在壁報,但總是換來失望。現在,感覺終於如願以償了。

感謝歸於神!


上課@情心園

https://www.tharroshk.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