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JoyMum
GoJoyMum

I'm a writer I'm a worshipper You are my Creator

珍珍薯片 ( 不是业配文) 😆

一口氣竟然買了五包珍珍薯片。

最起初的時候看見買滿$25又送兩包20g 細包裝薯片。正~

呢排好想食珍珍薯片……前排見到人哋食自己冇得食,就激發起自己渴慕的慾望!

又再望埋旁邊另一個價錢牌,大包裝買兩包又再送一包。Wow 😱😱😱


如是者,我就捧着三包大薯片和兩包細薯片離開,

其實真的吃不到那麼多,要不然會上火 🔥

回家的路上就將一包大的分享給管理處職員。

送和收的人都開心快樂,哈哈☺️


想起小時候,我讀基督教小學,有一位傳道者來到禮堂講道。

那次很特別,她帶了一包珍珍薯片,說要送給其中一位同學!

當時我,和在場的同學,突然之間都變得非常醒神!

記得她說:「這包薯片的牌子是珍珍,因為在天父的眼中,你們每個也是珍寶!」

二三年級的我心想:又關事! ?😅


雖然最後我沒有得到那包大約35 g 的珍珍薯片,但對於他的說話,還是很深刻的記得!

如今回想起來,雖然珍珍和珍寶好像有點牽強,但今天用感恩的眼光,想起小時候有那麼多的福音教導,滋潤小孩子的心。感恩小時候有機會認識基督,實在比上一代幸福!


而我自己亦感到,輪到自己起來牧養主的小羊,距離的日子,好像不遠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