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ntis
LeonAntis

Growing weeds on the roof and talking shit freestyle.

Cursing course 3

找车库

非对称的流动的偶然的循环的斑驳的

冗余的拖沓的沉重的持续的蔓延的

缄默的沉静的闭合的铺平的失语的

形容词肯定比名词多,因为名词独善其身而失无所失

我称之为伟大的猜想

就像那个炎热的下午在路上哼唱小情歌

朋友说怎么会这么热

我说因为无清风

朋友说快去找车库吧

我说好,车库有壁画

壁画谁所作?

仅仅是附庸风雅的省略

找车库,我们找车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