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ntis
LeonAntis

Growing weeds on the roof and talking shit freestyle.

Cursing course 2

过年叠叠乐

在人行道西侧与

红灯面面相觑

当我提及“西”时我

并未确切地知道方位而

仅仅因为地理的美感

必须要有的

必须要有个括弧添上我的补充说明

年初五是一个充满油烟味的清晨

舅舅邀我在

新开的景区餐厅与三个小孩吃饭

门口拴着一只长得像弥勒佛的年迈的

身着民族服饰的服务员拿着对讲机问剪刀在哪

小孩中的大哥盯着ipad说,某省的官员落马了

小孩中的小妹问他,吃鸡是什么

还剩一个小孩打开手机告诉我

我爸说你打个电话给他

如果我是外婆

就购买一个checkbook

上面写满后辈的名字作表格

“今天他说我的菜好吃”“今天她说我的菜好吃”

集满五个勾

就可以解锁一道新菜

为何会这样

红灯的数字从六突然变成了七,又变成了六

坚定地相信时间完成了一次倒流

友人告诉我是将八错看成六

我错愕地盯着他

仿佛时间望向自己的尽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