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
JoeMan

香港人、舊派文字愛好者 現正重看古龍作品,暫時最愛三少爺👍🏻

醫生閒聊

三名醫生在辦公室外聊天,談到剛剛手術的情況。

一天,急症室來了三個病人。


三名外科醫生分別為他們動手術,不一會,手術完成。


三名醫生在辦公室外聊天,談到剛剛手術的情況。


第一位醫生說:「我剛剛這個病人最好,他是位商人,少了良心,做手術起來,方便了不少。」


另一位醫生說:「我的病人才好,是位大情人,沒心沒肝,內裡寬寬敞敞,方便快捷。」


最後一位醫生說:「我的那位是做政府高管的。」


「我只是簡單的縫合一下,反正他內裡什麼都沒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