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ing
Jting

热爱大生活,享受思考

七日书 Day 7 : 靠近水的屋子

对未来最想生活的地方的幻想有两个版本,版本一是在路上,版本二是长久的居住。

版本一,在60岁之前希望能有一趟环游世界的旅行,要去从初中就向往的地方,比如挪威、西班牙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从初中开始看国外小说和电影,对北欧、北美洲尊重自由和人权的氛围非常向往。大学时受《SKAM》的影响,自学挪威语,虽然最后只会了简单的打招呼的语言,感觉也离这个地方更近一点。再是西班牙,想去看看那里热情洋溢的人们如何热爱生活。

版本二,理想的居住环境是,在山里靠近有水的地方,有一栋自己的二层楼小屋,有一块种茄子、青菜、柠檬的菜地。足够的安静,能让自己静下来,好好做手工刺绣,将想表达给关心之人的祝福,真实的传递出来。再是能有一方空间,接待来自各地的朋友,为他们提供一个自然、能静下来的休闲之地。当然,有可能在屋子旁边要建一个网球场,带动村子里的人一起运动。这样想想看,最可能实现的地方,好像是家乡的老房子呢。

——————此为分割线——————

我是一个爱记录的人,在过往的是十几年里,对生活做记录的习惯一直保留者,每年的观影单,梦的故事等等,却从未想过自己写下的文字能分享在公众的面前。从去年暑假开始,想分享的欲望越来越强烈,开始重拾写作和表达,但自己好像还是不敢迈出将自己更多真实的感受和想法,分享出来。看到有七日书活动,想想这是一个机会,push自己写作并分享,就报名了。有焦虑是真的,对自己写的文字不满意也是真的,但我想至少自己已经迈出第一步了。加油!

感谢这七日来,和我互动的创作者们,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至少每天打开马特都很开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