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苒
時苒

時光荏苒,願你如初 讚賞公民連結:https://liker.land/fishgirl1224/civic

我不要淹沒在人海中啊

(编辑过)
新人時苒的自我介紹

新人來了,看了@志工爺爺 的文,知道寫這篇自我介紹的重要性了,不然我怕到時候沒有人看到我,我就被淹沒在這個人人大海中了~

還是老樣子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但是同時也是希望自己也能關注比我後到的新人啦,畢竟,沒有一番名堂的新手真的很容易被困住。

那我切入正題嘍

我年齡不大,但是我非常喜歡看書,尤其是言情小說,當然,科幻或者其它也看,但是別推薦我恐怖小說,我晚上會貼著牆壁沿路開燈上廁所的...

我平時會發一些散文,偶爾短篇小說,歡迎在底下吐槽,因為還不是很熟練,需要有人幫我點出一下我的問題,我曾經看過我國小的作品,阿,那真是不堪入目,所以為了預防未來自己又會重蹈覆轍,我需要大家的意見,希望你們可以不吝嗇的給我意見喔~


看見的大大可以幫我留個言嗎,讓我知道我不是第一篇就被淹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