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hh
Fishhh

南方漁村的小漁民

群組聊天節錄2022.11.01

送上最近朋友在聊天群組的節錄


大家早晨,9點是艷玲的語錄時間~

到最後你發現,

原來他/她只是一個過客,

可以偶爾見面談笑,

但不可以為對方停留,

讓彼此都變得太過認真。


大家午安,一點是星儒的故事時間,

他偶爾進出她的小城堡

他第一次進出她的小城堡

他以為小城堡是自己的

但當他們離開後

只留下她在打掃城堡


大家早晨,因颱風原因而被推遲的艷玲語錄時間~


最喜歡的人,有時未必可能走在一起

但心坎里的誰,卻會伴自己到老白頭。


大家午安,一點是星儒的故事時間,

他吃了她的蛋治,

他接下來吃了她的雞翼河,

他最後吃了她的麥樂雞,

胃很大,雞很好食,

午餐可以食三遍。


大家好,

日落西山,是擁抱黑暗的時間。


心坎裏的誰,是與我白頭偕老之人,

定晴一看,是我的青梅竹馬,

我親愛的老朋友,失敗。

謝謝你一直伴我,

走過自卑、自責、失望、放棄,

死亡也不能分開我倆。

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