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lange
phalange

飄泊的哲學系學生

要如何愛 要如何被愛

(编辑过)

突然發現自己生命經驗太單薄,單薄到無法承接住他人的傾訴與創傷。
原諒我因怯懦而無法給與的擁抱,還有基於無措而轉移話題的舉動。
原諒我一切的先入為主、和妄自揣測。

原來我所習慣的一切,是幸運的,但我習慣的一切在此刻卻是一種悲哀。
我遲鈍到沒有發現我是被愛著的,我敏感到不知道如何去愛。

選擇去在意、去受傷、去擔心,是一種愛的表達形式嗎。
如何愛比愛更重要嗎。
把那個人的感受放在自己的感受之上,就算是一種愛了嗎。

我愛你,三個字所呈現的形態,是平等的嗎。我愛你,是愛比較重要,還是我或你比較重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