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dinand Tsai
Ferdinand Tsai

喜歡分享小說、動漫、電影......

輕小說「明明妹妹是不能做女友的」鏡遊2022校園戀愛作品

明明妹妹是不能做女友的

角川電擊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明明妹妹是不能做女友的」(妹はカノジョにできないのに)是作家鏡遊撰寫、漫畫家三九呂繪製插畫的作品。最初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連載的Web小說,最初標題「妹はカノジョにできない」,後變更為「15歳JC妹と同じ部屋で暮らしたら生著替えを見放題で、風呂も一緒で昔はぺったんこだったのにたわわに成長した生おっぱいが見られて兄は満足です。」。2022年5月10日,作品名變更為「明明妹妹是不能做女友的」併發行單行本,全文轉至KAKUYOMU上繼續刊載,目前一共發行2卷。故事主要講述了男主角櫻羽春太和非血緣關係的妹妹櫻羽雪季的戀愛日常。

鏡遊是日本知名電子遊戲劇本作家、輕小說作家。主要工作為遊戲公司 Minori 作品的編劇。 輕小說代表作有「劍神的繼承者(劍神之繼承者)」「我的女友是老師」「神鳴公主的無邪」「阿斯嘉特武皇戰記」「我可愛的國家令娘」等。

登場人物

櫻羽春太

與妹妹雪季關係非常親近的妹控高一男生,從小和妹妹一起玩遊戲、一起泡澡。

一直壓抑著自己對雪季的感情,直到某日以父母離婚為契機獲知兩人並非有血緣關係的兄妹。

櫻羽雪季

學習和運動都不擅長但身材拔群的兄控初三女生,在學校裡很受歡迎,但對除哥哥以外的任何人都沒有興趣。

對除家人和非常親密的朋友外的人有社交障礙。

家事萬能,喜歡照顧哥哥。

故事簡介

這是一段無論發生什麼最終都“絕對”會與世界上最可愛的妹妹結為連理的戀愛喜劇!

櫻羽雪季是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妹妹——雖然還是初中生,卻是一位容貌不遜色於模特的美少女,胸部也發育得相當充分,而且性格又很好——

「來玩遊戲吧!人家今天可要把哥哥打得落花流水哦!」

「呵呵呵,怎麼樣啊?人家今天試著挑了哥哥會喜歡的衣服穿上了。」

「哥哥,一起去泡澡吧?偶爾一次不是也不錯嘛♪」

——不過,在家裡依然是個孩子。

她對我而言永遠是那個可愛的妹妹,我僅僅是在享受兄妹間的親密接觸而已。

本來是這樣想的……

然而在某一天,我們並非親生兄妹這般富有衝擊力的真相水落石出!

曾經的妹妹明明是不能當女友的……不過這樣一來,情況就不同了!?

這便是無論發生什麼都“絕對”會在最後與妹妹結為連理的戀愛喜劇!

明明妹妹是不能做女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