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嗨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菲栗夏!想在马特市与你分享我的心情与生活点滴~

我是个浪漫的神秘主义者?!

04-06-2021

今天读了@莎茈 发的,看到关于主导色的心里测验觉得很有趣,很好奇自己是什么颜色所以就进去试了一下。

有兴趣的话可以试试哦,👉链接在这里👈


主页面有两段一直在滑动的文字,看得我有点辛苦,索性就把它写在这里给大家看吧:

我们每个人都是多种色彩的组合,这个测试会帮助你找到自己的主导颜色,进而更全面的了解自我。

测试里包含了8种不同的声效,只需凭着自己对于当下那段声音的感觉,选择最符合心境的选项就可以了。

以下就是菲栗的测试结果啦~~~

菲栗夏的主导色是单色的紫色~

居然是紫色!就跟我头像里的主题色一样嘛!(这是巧合还是神准😱)

话说,里面提到紫色特质的我是个

【浪漫的神秘主义者】

”浪漫“这点我觉得还算准;但这个“神秘”“精致”嘛,我倒觉得还好啦。

测试里分析的 “风格多变,难以捉摸“ 这点我也蛮认同的。仔细一想,的确,我的风格都看当下的心情。看我今天做白日梦想要飘到哪里去,再根据心情决定我等下要做什么,吃什么啊等等的,让人难以捉摸。但这绝对不是神秘哦,只是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等下会做什么样的决定而已😆 然后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即兴做选择欸,因为这样的话每天稍微有一点不一样才新鲜嘛。所以里面提到的“不循规蹈矩”这点是我可是举双手双脚赞同的!!!

”艺术天赋“,这个,咳咳,这个就有点尴尬了啊。本小姐超粗超大条的神经线感觉和艺术根本沾不上边啊。。。艺术是细腻和深奥的一门学问,可惜菲栗的资质还没到那个层次🙈

哦!除非他指的是“吃”的艺术。那个就另当别论了,嘿嘿~

最后提到的 ”能将创造力发挥到极致“, 个人觉得自己创造力还好耶,有可能这个部分还待开发中(还是已经成了废墟了呢?Hmm🤔)

总的来说,这个测试还真的是蛮有趣的,虽然有可能会因为当下不一样的心境而有所变化,可是它的确有让我进一步去思考和了解自己,也算是个探索自己的过程吧 :) 往后有机会的话会再来试看看会有什么不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