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豹
飛豹

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調!演讲、脱口秀爱好者

“苦”中作乐!與疫情有關的笑话(附繁體版)

戴着口罩出去买口罩,口罩没买到,损失一个口罩

1、戴着口罩出去买口罩,口罩没买到,损失一个口罩!

2、村里大喇叭广播:领口罩啦,每人限领一个口罩! PS:有村民问,带一个去领一个,这不是根没领一样吗?

3、已经这么多天了,新闻只通知了勤洗手,什么时候让洗脸也没通知,不敢洗,生怕违反了规定,给国家添麻烦!

4、

上联: 猪肉永远没想到,它竟然败给了口罩。

下联: 口罩永远没想到,它竟然变成了年货!

横批: 纯鼠意外

5、房门一关,被窝一钻,小酒一端,一醉一天,疫情过后,再去狂欢!

6、大家这段时间忍一忍,尽量不要跟家里人吵架,因为吵架了也没法离家出走!

7、勤洗手、戴口罩,病毒不会向你靠。

----

繁体版

---

1、戴著口罩出去買口罩,口罩沒買到,損失一個口罩!

2、村裏大喇叭廣播:領口罩啦,每人限領一個口罩! PS:有村民問,帶一個去領一個,這不是根沒領一樣嗎?

3、已經這麽多天了,新聞只通知了勤洗手,什麽時候讓洗臉也沒通知,不敢洗,生怕違反了規定,給國家添麻煩!

4、

上聯: 豬肉永遠沒想到,它竟然敗給了口罩。

下聯: 口罩永遠沒想到,它竟然變成了年貨!

橫批: 純鼠意外

5、房門一關,被窩一鉆,小酒一端,一醉一天,疫情過後,再去狂歡!

6、大家這段時間忍一忍,盡量不要跟家裏人吵架,因為吵架了也沒法離家出走!

7、勤洗手、戴口罩,病毒不會向你靠。


我是飛豹,喜歡研究幽默在生活、工作等場景的應用,喜欢请拍拍我,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