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233
e1233

簡易 、無痛 、甚至有輕微酥麻感的安樂死方法

制度

這依舊是一種標體騙的方法 (啥時脫離標題騙 我啥時財務自由)

上一次我提到要討論言論自由

這其實是個再明確不過的事情了

避免模仿 及 公共利益

一個政體的形成 就像生命的組成一樣

它是一個群體

而這個群體能不繼續維持這個狀態端賴於其能不能繼續存在下去(這似乎是句廢話)

我們談論言論自由時

就像我們討論自由一樣

都需要提供一個預設前提

"在不違背他人自由的情況下"

什麼是違背他人自由?

我並無意討論其背後一連串的繁瑣的自由定義

我想說的是

其實這前提在一般政體下 還會延伸 對吧

" 在不妨礙公眾自由 "

以這種方式來對應

你可以保有 享受 各項利益

在不妨礙 侵害公眾利益下

上述這兩句話 祝福了各位只是國家工具走狗的一生

所以

個人享有的言論自由

是相對於能否撼動政體 ( 或者說是這整個群體存在的 )

真的能開發出 簡易 快速 可自用的 穩固的安樂死方法嗎?

就算真的開發出來 我們能夠合法取的嗎?

就算合法取得 我們能夠大肆宣揚嗎?

是的

我們只能很遺憾地說

還是乖乖地付出辛勞 然後被群體給拋棄吧

一根頭髮 是不被允許讓一個人禿頭的

直到人能在新聞專欄或是相關條目看到 "十二種有效的快樂自殺方法前" 又或者 "自解教派教主今天親自觀禮了十二人的安樂死" 之前

我想 我們只能繼續這樣快樂的活著

(下一次 我會討論 宗教愉悅感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