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te(椒盐佩琪)
fantate(椒盐佩琪)

一枚优雅的吃货、爱玩游戏的财迷~~~有拍必回,互相拍手~~~

社区发的菜

经历了两天的风控后,小区解封了,临时通知的,所以就还是不用去公司,继续嗨皮😁😁😁 然后下图是社区发的菜,还挺多哒,而且菜好嫩,比平时外面卖的口感好多了,那个小青菜嫩嫩哒,好爽口😋😋😋以前就听说现在外面卖的菜都是催熟或者流水线出来的。

经历了两天的风控后,小区解封了,临时通知的,所以就还是不用去公司,继续嗨皮😁😁😁

然后下图是社区发的菜,还挺多哒,而且菜好嫩,比平时外面卖的口感好多了,那个小青菜嫩嫩哒,好爽口😋😋😋

以前就听说现在外面卖的菜都是催熟或者流水线出来的。我们这一波是直接从农家采购来的,哎呀,那口感就是不一样啊,但是可能以后没什么机会吃到了🤣🤣🤣

话说新手村大佬发了个cosmos链上的空投,好像前面有质押过chihuahua币的都会有,我就打开链接,检查了一下,只有500🤣🤣🤣,都不到大佬的零头,但咱是贫困户嘛

感觉还是要把cosmos上的质押凑齐,目前我只有10个osmo,还差20个,最好凑到50个,这样未来又有空投发的时候,我就不会没有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