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te(椒盐佩琪)
fantate(椒盐佩琪)

一枚优雅的吃货、爱玩游戏的财迷~~~有拍必回,互相拍手~~~

外卖只剩烤串店

救救孩子,饿了一天了,我的小命就在老板手里了。

昨晚还是忍不住嘴馋,点了份烧烤,外面的店都关门啦,就剩两家烧烤店了。

起送价40,然后就选了好多小串儿。等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点到了商家建的群里,里面的对话好搞笑。

商家说各位老铁稍等,餐等会就送到了,然后好多群友就诉苦,救救孩子,饿了一天了,我的小命就在老板手里了🤣🤣🤣妈呀,都是挨饿的孩子。

大概等了一个小时,餐送到了门口,开开心心下楼拿了来,就吃上了。哇,好久没吃了,味道好带劲儿。但是吃着吃着就冷了,然后就吃的肚子疼了🤣🤣🤣

好没口福,下次要是再吃烧烤,就还是包在锡纸里面,吃一串拿一串出来,这样就不会冷得那么快了。

话说老板好像还多给了我一串鸡架还是啥的😋😋😋点的有点多,后面都有点吃不下了,就留了几串,今天当早餐蒸着吃了。

今天不准备点烧烤了,但是早上看群里说起送价涨到129了🤣🤣🤣然后我刚点到下单页面,看到他们起送价是90。好嘛,只有两家店开着,他不趁机赚点儿,就不是生意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