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尼
飛尼

有禪繞認證教師資格, 喜歡畫畫跟手作, 對學習禪繞有興趣可以連絡我喔~

閱讀-生命的中間,是如果:靈媒媽媽的心靈解答書5

一直都有在看版主Ruowen Huang的書,偶爾看看她的youtube,她之前是個做了二十幾年的靈媒,所以對於靈性或是其他看不見的空間,她都有很簡單又中性的解釋。這次新書的後段章節提到離開舒適圈的議題,正是我想要看此書的主要目的。

一直都有在看版主Ruowen Huang的書,偶爾看看她的youtube,她之前是個做了二十幾年的靈媒,所以對於靈性或是其他看不見的空間,她都有很簡單又中性的解釋。好奇這些事情的小白們,可以參考版主的書。

 

這次她的新書原本我沒有想要看的,但最近我自己的事情轉變太大,我有點招架不住,剛好版主九月份回到台灣宣傳新書,看了很多她的訪問,才發現她這次新書主要在講面對恐懼與脫離舒適圈,我才認真去看了她書的目錄,前面談到靈性跟靈魂對目前的我來說還好,第四章是我想看的部分,第四章是走出舒適圈:擁抱生命中的「如果」。

 

生命的中間是如果其實是從一句英文轉化過來的,「The middle word of life is if.」,這句看英文比較有意思,要翻成中文會少了點感覺。作者版主前兩年毅然決然停止做靈媒的工作,和剛好也退休的先生開始旅行,剛開始她也會猶豫停止靈媒的工作好嗎?她也開始挑戰她之前害怕的事情,後來她發現她以前懼怕的事情其實並不可怕,她有點後悔沒有早點去做,進而她想到這句英文的意思。第四章主要提到就是大家都害怕跨出舒適圈,因為有太多未知的恐懼了,但很多是自己所想像的,面對這些恐懼就是勇敢的面對它。

 

當我決定要轉行時,我還沒開始做就已經受到各式各樣的不看好,這讓原本就很恐懼害怕的我,更是難以承受。我看了版主第四章全部的文章,的確有鼓勵了我,與其我停滯不前,或許轉個方向前進,至少我有試過。我也希望周遭的朋友們,也能大膽的走出自己的舒適圈吧!

博客來網路書店

MOMO購物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