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尼
飛尼

有禪繞認證教師資格, 喜歡畫畫跟手作, 對學習禪繞有興趣可以連絡我喔~

閱讀-天才的思考高畑勳與宮崎駿

這本是由吉卜力的製作人鈴木敏夫跟記者談話完所完成的著作,主要以談論作品為主

買了一堆書想春節看完,沒想到只看完這本書!😌

這本是由吉卜力的製作人鈴木敏夫跟記者談話完所完成的著作,主要以談論作品為主,從風之谷開始,鈴木怎麼開始與宮崎駿和高畑勳合作,怎麼對付這兩個性格不同,亦友亦敵的兩人,進而建立吉卜力工作室,完成一部又一部作品。

每個作品都有好多故事好多有趣的秘辛,宮崎駿真的是個愛管事的歐吉桑,在他底下工作壓力真的不小,高畑勳是個慢工出細活的人,常為了一個畫面從頭研究到尾,會趕不上上映日期,像螢火蟲之墓剛上映的版本其實是未完成的作品。

這本書真的很適合吉卜力工作室的粉絲買來看,我沒有看完全部的吉卜力作品,但看完這本書會讓我想把吉卜力的作品從風之谷開始每一部都找出來看。

一直說要退休但一直還在工作的宮崎駿,還有一部新作品預計今年上映,叫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好不宮崎駿的名字啊!)不知道是怎麼樣的作品呢?希望今年能順利上映囉!

喜歡吉卜力動畫的你,這本書絕對不要錯過!

博客來買書

MOMO購物網

蝦皮商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