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9
ITC9

特殊學障的一生,讓我與生俱來已感悟人情冷暖,世途多艱!我只為經常鼓勵我的LikeCoin Users重力打Like✨ When nobody truly cares, i....Care ! with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for the sake of my Special Education Needs Community worldwide.

2020年1月25日 - 微雨小冷,氣温急降了七度 / 我有死在中國的心理預備

昨天,我一夜無眠,一直在留意著來自世界各地武漢疫情的最新消息,好難熬過去的一個年卅晚!今日早上清晨六七時,我經已在家裡盤點所有消毒清潔物資、日常用品、乾糧食品,還有家中現階段最缺乏,而且預計未來三至六個月也未必能夠順利補給到的一次性醫用口罩.....

我們在廣州的家裡,有總共19個一次性醫用口罩,並非3M-N95那一類,只是最普通的那一款。

曾經,仍是單身一人的我在香港,非常深刻地經歷過2003年的SARS,坦白說,當時年紀小,不懂事,根本不懂得如何面對,恐慌焦慮到情緒失控;今次,我已為人妻,兩夫婦在「準疫區」廣州偏遠市郊的家,面對比2003年那一次「非典」還要震撼再多一百倍一千倍的武漢肺炎......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您:我.... 經以作好最壞的打算!若廣州今次也最終被成為疫區,被中國大陸政府同樣下令封城;我是不會逃城的,更不會逃返香港或逃到海外(就算我知道我今天仍可以話閃就閃),我有因此而死在中國的心理預備。

在「生化型」冠狀病毒面前,人性才見真彰

別以為我是腦殘或憨居的,是因為我盲目的在信任「正苦」,我.... 只是不希望我自己有機會從「準疫區」把任何細菌或病毒源頭,帶回我心中所愛的香港,影響或傷害到我的家人和好朋友;那怕,我知道香港的專業醫護及醫療系統是世界級的。

如果,我真的萬一受到經已二級或三級病變的武漢肺炎感染,我不希望香港的良心醫護會因為救助到過廣州工作的我而受到影響及感染....

我,是認真的說。

我聽到不少香港的朋友,只希望港府在這三幾天內閉關鎖港,期望獨善其身,防止兇猛的武漢肺炎疫情,經海陸空不同途徑,以人傳人的極速漫延至香港,影響到.... 自己。

我對武漢附近15個城市的中國民眾,尤其是長者,還有婦孺,心裡充滿著莫名的悲傷;

看了她們流傳到世界各地的視頻和語音,仲然我的普通話一點也不靈光,但我仍能聽得出她們心中的恐懼與絶望。

心..... 揪著,非常非常的難過。

今天,我在什麼也做不到×做不好的心情下,去過我們夫婦二人的鼠年大年初一.....

於是乎..... 一夜無眠的我又叫Michael 陪我一齊去癲,全身Full Gear的去「入貨」,一口氣買下了足夠我們食用三至六個月的乾糧與消毒清潔用品,哈!

面對這場武漢肺炎的變種及社區擴散,仲然.... 我們真正可以做的事情,不太多;但..... 我相信,我經已跟我一生最愛的人一起勇敢地走過,盡力了。

幸福.... 在心中。

暫時情緒不好,仍未有心力去做小手作或寫故事,而我從不會為造而造,為寫而寫;謝謝您懂我!仍然接納、支持、愛護我♡

雖然我可能仍未個别認識您,但我一定會的;請您善用每次為我真人真事改編的「我手寫我心」啪啪啪啪啪五下的權利!支持我一章又一章的持續寫下去,我希望,我的特殊學障群體的故事「被看見」或者「被關注」,好讓他們同樣能夠在智能科技的年代,可以用另一種方式籌款,裝備好自己,善用資訊科技,在世界各地也能自食其力,勇敢地承風破浪,甚至薪火相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