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9
ITC9

特殊學障的一生,讓我與生俱來已感悟人情冷暖,世途多艱!我只為經常鼓勵我的LikeCoin Users重力打Like✨ When nobody truly cares, i....Care ! with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for the sake of my Special Education Needs Community worldwide.

2020年1月21日 - 天晴 / 我不怕死,但....却非常忐忑!

今天,是我放膽加入Matters的第二十一日;這幾天,我多了去看其他人寫的文章,尤其是近日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的全國擴散及全球漫延,明顯地,嚴重地影響了我的創作意欲,更令我完全無法集中精神,寫不了我想分享特殊學障孩子的故事.....

實在,感到正身處廣州工作的自己很無用。

這些就是傳說中的「解放軍」嗎?!

帶著良好的夢想與動機,一邊造小手作,一邊回憶及改編我生命中的特殊學障年青人成長的故事;加上在Matters平台上遇到好些同樣有夢想,有心有力,聰明正直而且心地善良的新朋友,日子本來過得好不愉快。

這樣「被隔離」真的好像經已住進棺材了

每一天都有朋友從各省各地傳來非常嚇人的資訊,很多醫護人員及專家,因為照顧患者也受到感染了....

心痛他們當中真的有些人是無私的付出與犧牲。

感謝一位Matters平台上認識的 Canadian Chinese朋友昨天給我留言,令我在大環境下焦慮恐懼到「腦便秘」的時刻,突然內心有被溫暖到。

人間有情,Matters之上只有21天的我,遇到心地善良的陌生人朋友..... 我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